益銓興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9年(1980)
本公司具備有
中華民國經濟部審查合格
甲級電器承裝業
甲級水管承裝業
甲級空調承裝業

是中部地區少有的水、電及空調均具備有特許的甲級承裝業。
本公司為了服務台商特在廣東省東莞市及江蘇省無錫市設立分公司。
員工人數國內、國外共計約80人。

 

目標及政策

  水電空調工程服務之需求,係因業者之投資擴廠計劃或廠房升級、維護計劃所產生,在科技產業日趨競爭下,業主將集中資源在其專業領域而非廠房建造領域,使業主人力資源做最有效配置,且優秀之承包廠商將簡化業主與施工者溝通的複雜度,當業主有變更設計之需求時可直接面對承包廠商而不需個別協調,故採購完整的水電空調工程承包服務將成為廠房建置活動的必然趨勢。
  
  益銓的專業服務團隊具備多種領域之工程技術,可同時承攬中央空調工程、高科技無塵室工程、工廠動力配電工程、消防設備工程、給水廢水工程等各種水電空調工程服務,能為客戶提供最完整的水電空調工程承包服務。
   
  益銓的水電空調工程技術,已逐漸被產業界所肯定,尤其擁有多年豐富的工程經驗及良好的工程品質,深為許多大陸台商所信賴,因此本公司已在大陸東莞無錫等地區建立營業據點,為我們廣大的大陸台商服務。

 

甲級電器承裝業

甲級水管承裝業 甲級空調承裝業
益銓興業有限公司 台灣省台中市北屯區松竹北路131號
TEL:886-4-22446168 FAX:886-4-22453835
Copyright © 2006 YIR CHUEN INDUSTRY CO., LTD.